ななみ

爱发电ID:ななみ

受伤了当然要跟老婆撒娇啦(渣文笔警告)

设定和缈落大战星光结界之后,又遇到了一些小麻烦,让帝君受了点伤,老帝君赶紧趁此机会向小狐狸撒娇卖乖占小狐狸便宜


第一次产粮,请轻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东华一剑刺向对面的妖邪,看着对方在被苍何刺中后嘶吼着灰飞烟灭,这才收了剑,调了调息。虽不是什么难除之妖,只是自己从星光结界中出来没多久,功力尚未恢复,看了看自己衣衫上的斑斑血迹,并未在意,长袖一挥,瞬移回了太晨宫。


凤九百无聊赖地蹲在太晨宫里离门口最近的一棵树下,手里拿着一个小树枝低头画着什么,心里想着帝君怎么还不回来,他临走前也只说去除一只小妖,还嘱咐自己伤刚养好,不要乱跑。

“小白,你蹲在此处做什么?”好听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凤九一听高兴地抬起了头,下一秒便大声地叫了出来:“帝君!你受伤了?怎么这么多血!”说着急急忙忙跑了过去,将他扶回寝殿。


重霖去请了药王来,药王只说是皮外伤不打紧,又开了个方子,说是给帝君调理身子,等凤九打完水拿着伤药和纱布回来,药王已经走了。

“药王怎么说?帝君的伤可有大碍?”凤九只得问重霖道。“药王说…”,重霖刚开口便接到了帝君“温柔”的眼神关怀,咽了口口水,重新开口:“药王说帝君伤得不轻,需得好好照顾,静心调养。”

东华躺在塌上握着凤九的小手,不住地点头:“小白,本君觉得伤口实在疼得厉害,你可要好好照顾本君。”

凤九见状自然是心疼得不行,伸手摸了摸帝君的脑袋:“这是自然,我最疼你了。”目的达到的帝君春风满面,乖顺地往凤九怀里靠了靠,倒是半点看不出他嘴里说的受伤疼得厉害的样子。重霖见帝君帝后如此,努力地想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捂着眼睛和良心静悄悄地退下了。


“小白,你在哪?我好疼啊~”重霖扶额,三十多万年来没听过帝君说过一句疼,这几日却听了不下百次了,偏偏帝后每次都相信得很,温声软语地哄着,帝君说什么也都有求必应。这不,从膳房匆匆赶来,手里还拿着些东西,细看像是帝后常做的糖狐狸。

“怎么啦帝君!你哪里疼?”凤九直奔帝君塌边,心疼地摸了摸他的脸。“我有些头疼,你抱抱我好不好。”帝君病中撒娇的样子,凤九最是扛不住的,又想起自己在凡间躲了他两百年,期间他中了毒身体不好也只能一个人忍着受着,又是后悔又是心疼,便去扶他坐起来,靠在自己身上:“这样可好些?”“嗯,这样是好多了,小白你果然是最疼我。”说完便乖乖地靠在凤九怀里,手里揉着凤九的小手,安静了下来。


可这安静没持续多久,凤九便感觉怀里的帝君不安分了起来,头埋在自己的脖颈处不住地吻着,手也不安分地往自己的腰上摸着,一副渐渐要往上探索的姿态。凤九被弄得脸红,一把推开了他,“你做什么?”被推开的东华委屈巴巴:“小白,我实在疼得厉害,靠近你亲亲你才觉得好受些,你怎么推我?还按到我的伤口了……”又捂住伤处,做出一副伤上加伤的样子。“真的吗?都是我不好,我推到哪里了,我看看!”“你得补偿我,让我亲一亲~”说着便又顺势靠在凤九怀中亲了起来。


当凤九觉得不对劲的时候,自己已经被东华压在身下了。凤九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对在自己脖颈处卖力劳作的帝君说道:“你快起来,药王说了,你要静心调养的,你别……”越说小脸越红,声音小得自己都听不见了。帝君一手禁锢着凤九的两只小手,一手却已经把凤九的衣衫都扒开,露出一件藕荷色的肚兜。他脸不红心不跳地回道:“可本君实在疼得受不住了,本君想着平日里与小白你行夫妻之事时最快活,如今如此难受时行此事,想必也能好受许多。”凤九羞得脸通红,挣扎着想用手去捂他的嘴,:“这么不要脸的话你也说得出来!”东华见她如此娇羞,虽心痒难耐,脸上却一片真诚地撒娇道:“我说的是真话,没有骗你,你等下可别推我,我还受着伤呢,小白你可得让着我。”说完便压了上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啦,别看啦,帝君已经把棉被拉上了~



问帝君的感受?帝君表示:小白最心疼我的,果然全程都乖乖的,怕我再伤到,我做什么都顺着我~不过本君这伤自然是不会这么快好全就是了(•̀ω•́)✧



糖狐狸:你们还记得我吗(,,•́.•̀,,)

评论(26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